罗恩你鸡腿掉啦🍗

大家可以叫我鸡腿,嘿嘿。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反复横跳的鸡腿。

【犬狼】Kiss Kiss

上一篇的售后,反正没人看我就乱写啦哈哈哈,失踪了很久抱歉捏。

ABO世界观注意避雷!

犬A 狼B变O

犬的信息素是硝烟,狼是薄荷!

撞梗致歉!

一些小情侣贴贴,黏黏糊糊但纯爱!

                                                                           

1

  西里斯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一种不和莱米贴贴就难受的病。

  这是真的,不是他在找借口或是矫情什么的,他真的,不和莱姆斯贴在一起就难受。浑身发烫,心跳加速,坐立不安。

  

  好想跟莱米贴在一起啊……

  西里斯今天第二十二次想到。

  

  虽然莱姆斯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Beta也没有必要贴阻隔贴,或者是喷抑制剂,但是西里斯这两天嗅觉灵敏的要命,他能闻到莱姆斯身上每一个和他戾气浓重的硝烟味不同的所有味道,包括叉子的红酒味和莉莉的莫吉托味。无论Alpha还是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在他这里都十分刺鼻。一闻到就想吐......

  

  鉴于西里斯最近怨气实在太重,差点和詹姆在休息大打出手,还好莱姆斯及时出手,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将西里斯送到了医疗翼检查。

  

  "嘿詹姆,我为我刚刚说的话抱歉,我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我不是故意想伤害你的,真的很对不起......"

  "没事,我可以理解,但是刚刚还是有点生气啦,不过没关系,现在最重要的是搞清楚你到底怎么了。"

  

  但是有莱姆斯在身旁的西里斯明显安静多了。

  庞弗雷夫人问道:"亲爱的,告诉我你出现了什么症状?或者我直接施一个检查咒?"

  "额,我想你还是直接施检查咒吧......"

  老天,这说出来,也太难为情了吧......

  "好吧布莱克先生,您没有被什么人下咒,你只是易感期信息素紊乱,所以会显得情绪不稳定,渴望肢体接触等症状,好吧我得强调一下这个对象是分人的,所以亲爱的詹姆先生请您不要露出一份正气凌然舍生救友的悲壮表情。"

  詹姆吃瘪,"莱米,现在只有你能帮西里斯了。"

  莱姆斯脸红了。

  

2

  三个人垂头丧气地走出医疗翼。

  "摆脱西里斯,你真的够倒霉的,第一次易感期没有得到Omega的安抚导致信息素的混乱,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你们先回宿舍吧,我要去找莉莉说点事。"詹姆大嗓门地说道。

  莱姆斯显得有点局促不安,西里斯满脸黑线。

  

  两个人就这么慢慢走回休息室,一路上两个人都没讲话,气氛十分诡异。

  啪嗒

  休息室的门终于被关上了。

  西里斯瘫倒在床上,莱姆斯在他旁边坐下来,沉默了一会,轻轻拉住他的手,"嘿西里斯,我很抱......."

  "为什么要道歉?"

  "因为我不是个Omega,我不能安抚你,但是你也真是的,怎么不暂时找个Omega呢,我记得你弟弟......"

  "这跟你没关系,我不喜欢他们,我就喜欢你,我自己选的,所以我承受得了,你没必要道歉,这不是你的错啊。"西里斯把人捞进怀里抱着。

  莱姆斯想缩手,失败了,他也不忍心,西里斯很难受的样子。

  "这样会舒服一点吗?"

  "嗯......"

  

  怎么办啊,西里斯的爱太汹涌澎湃了,自己有点受不住,小狼又陷入了自卑和自责中。

  

3

  "肢体接触,亲吻,拥抱,牵手什么的会缓解他的不适感。"庞弗雷夫人略显安慰的看着莱姆斯。西里斯好不容易被他哄睡着了,现在自己偷偷溜出来问问有什么缓解方法。

  "说真的莱姆斯,你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不要自卑我的孩子,他真的很爱你。"庞弗雷夫人摸了摸莱姆斯浅棕色的脑袋。

  "谢谢您,我知道了。"

  

  莱姆斯轻手轻脚地打开宿舍门,门刚被推开的一瞬间,西里斯就扑上来把他按在门上,脸埋在他颈窝处使劲嗅着,"你去哪了?"声音沙沙的,隐忍的,克制的。

  "去了一下医疗翼,问问你这种症状有没有什么缓解方法。怎么醒了啊......”莱姆斯回抱住西里斯,轻轻揉了揉他略显凌乱的头发。

  “好难受,睡不着,你能不能不要走啊......”

  “明明才一小会......”

  

  好吧,为了西里斯能好好睡一觉,莱米被西里斯熊抱上床紧紧贴着。

  “太热了......”

  “施个降温魔咒”

  ......


4

  抱着小狼的狗崽睡的很安稳,外面天色已经暗了下来。

  “不行啊,得去拿点吃的......”

  莱米想着,轻手轻脚的下床,飞奔到食堂拿了点东西就匆匆回去。

  “摆脱,我真的就出来了十分钟,西里斯可千万不要醒过来啊,不然肯定又要生气了......”

  

  好吧,事与愿违,可怜的莱米刚推开门就看到满脸戾气坐在床上直勾勾盯着自己的西里斯。

  “额,好吧,你听我解释,我去拿了点吃的,我怕你......”

  “我不明白莱米,其实你可以叫醒我然后我们一起去食堂吃完饭,今天早上你一个人去医务室的时候其实也可以带上我,我也许需要了解一下自己的病情,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一个人溜出去离开我啊,你不喜欢我了吗?”西里斯眼睛红红的,有点生气。

  “我没有啊,我想让你多睡一会......”

  “可是你明明知道你不在我旁边我会难受,我会睡不着,那你为什么还要走呢?你觉得我麻烦是吗?”

  “我没有......”

  “就算你觉得麻烦也没办法,我就赖在你这里了,你别想着离开我!”

  西里斯眼底通红,莱姆斯看着心疼,主动靠近他,轻轻捏着他的手,“我...没有嫌你麻烦,也没有不喜欢你...但是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待在寝室不是更安全一点吗,外面那么多Alpha。说不定还有的在易感期你,你闻到他们的信息素不得暴走?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

  “但是你回来的时候也带着陌生的气味回来了啊!”

  “抱歉,我应该喷阻隔剂的......我忘记了......”

  

  莱姆斯想起身去拿阻隔剂,但是被狠狠捏住了手腕。

  好疼......肯定红了......

  “你又要走吗莱米......”

  ”我去拿阻隔剂喷一点,这样你要舒服一些。”

  西里斯没说话,但是手却止不住的有点抖,良久之后才开口,“我不想你身上有除了我之外的别人的味道……”

  “什么?”

  没有回答了,但是莱姆斯感觉到有人攀上他的脖颈,轻轻嗅着,嘶,好痛......

  

  失去知觉了。

  再一次醒来,浑身上下都是酸的,自己正躺在医疗翼的病床上。

  西里斯就在旁边坐着,满脸倦容。看到莱米睁眼了,他立马凑上去,“抱歉啊莱米,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昨天不知道怎么就失控了……对不起......”

  又不是没有被咬过,这次怎么反应这么激烈啊……

  “还有一件事情,你别伤心,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你想打我就打吧......”

  “什么?”

  “你二次分化了,是Omega...”

  老天,莱姆斯蒙了两秒,心里感觉空空的。

  “其实没什么的莱米,你别害怕,我我我,发情期有药可以吃,你马上16岁可以喝魔药了,不会很难受的......”

  “我不在乎我难不难受,那你呢,你昨天说的话算数吗?”这回换莱姆斯红了眼眶。

  西里斯愣了一下,轻轻牵上莱米的手,吻了吻他的额头,“我说了,我爱你,永远算数。”

  

                                                                                 

  鸽了好久终于写完了,有点前后对不上,好烂,大家将就看吧。

  失踪人口回归!最近真的好忙......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