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恩你鸡腿掉啦🍗

大家可以叫我鸡腿,嘿嘿。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反复横跳的鸡腿。

【福华】不敢让你看见

评论区宝子点的梗!激情摸鱼!

ooc有有有

欢迎点梗,真的没有写的了。

HE放心食用!私设在一起了!

建议配合《最后一页》食用,氛围感拉满(全靠音乐我是垃圾)

                                                                               

1.

  夏洛克在一次追捕行动中受伤了。挺严重的,整个右肩膀,被捅了一刀,虽然有风衣保护,但是如果雷斯垂德没有及时赶来,他可要晕在凶手面前。

2.

  “别告诉他......”夏洛克从急救室出来,叫住格雷格。

  “你真是......好吧,但是我一定会告诉麦考夫。”

  “无所谓,别告诉约翰就行了。”

  格雷格一脸恨铁不成钢,“你确定你没事吧。”

  “当然,一点小伤。”

  “我可不认为这是小伤。”雷斯垂德一脸生无可恋。

  他说的没错,任谁看见夏洛克肩膀上绷带渗出的血迹都会被吓一跳。

  “我建议你在这里住一晚稳定一下。”

  “当然,那位医生显然也没有要放我走的意思。”

  “Anyway,我要走了,得去看看凶手。好吧,我不得不承认,这次你又帮了大忙,夏洛克。”格雷格想拍拍夏洛克肩膀,手悬在半空中猛的停止了。

  “我乐在其中。”

3.

  得亏约翰这周出差,虽然明天就回来了,但是好歹给了夏洛克喘息的机会。

  

  第二天,夏洛克不顾医生反对偷偷溜了出去,回到了221B,哈德森太太也不在,很好。

  夏洛克小心的把绷带拆下来,换药。用左手操作肯定是有些不方便的,而且那一刀捅的很深,右肩完全不能动,否则伤口可能又会撕裂。

  好吧,还是有点痛的,夏洛克不得不承认。

  

  所以为什么不肯告诉约翰呢,当然是害怕约翰生气,怕约翰担心,因为这样就没有亲亲了

  好吧,但是现在夏洛克的右手无论如何都动不了了,但是约翰大概还有三个小时就到机场了,总要找个合适的理由搪塞他......

4.

  约翰风尘仆仆地回到221B,就看见夏洛克躺在沙发上。

  "好吧,现在,我亲爱的福尔摩斯先生,可以告诉我你的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

  "当然,昨天晚上落的网,你必须相信我的实力。"

  "我当然相信,但是格雷格肯定也帮了不少忙吧。"

  夏洛克一愣,居然没有反驳,"确实......"

  嗯?怎么回事?今天夏洛克怎么怪怪的......约翰想着,好吧,也许是我太累了,我应该洗个热水澡然后赶快上床睡觉。

  

  "夏洛克?帮我拿下毛巾。"约翰在浴室里,关了水,声音闷闷的。

  "Coming!"

  起初约翰没发现什么不对劲,裹上浴巾拿起毛巾擦头发的时候才想起来,"不对啊,夏洛克是惯用右手者,刚刚我怎么记得他用的左手?"约翰手上动作停了停,"好吧,也许又是他的什么实验吧,或者是我太敏感了,也许一下没换过手来吧......"

  

  好吧,约翰以为自己是想多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约翰发现,不对劲,绝对不对劲。

  你可以想象吗,我们的大侦探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拉小提琴拉,221B整整一周的晚上都安静的令人发指。

  再加之夏洛克最近总是单用左手操作一切,比如用左手写博客,用左手吃饭,用左手洗脸,甚至亲亲的时候都没有用双手捧住自己的脸!都是只用的左手!

  约翰越想越气,"夏洛克!!!请问你的右手怎么了?!"

  夏洛克心里咯噔一下,但是很快他就冷静下来,"没什么,约翰,我只不过想改改自己的惯用手而已,这对我的大脑有利。"

  "哦,好吧,但是......"

  "没什么好但是的,我已经越发熟练了。"

5.

  约翰觉得自己都快要忘记这件事了,谁让夏洛克总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或者行为呢。与此同时,苏格兰场又来了一个大案子。

  好吧,棘手程度可以说是创历史新高了。

  

  夏洛克已经在客厅来回踱步了差不多三十多遍,"夏洛克!你再不停下来我真的会被你绕晕!"约翰不满的抗议。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为什么呢......"

  "什么为什......"

  "哦天哪,约翰你真是个天才!!!"夏洛克激动的捧起约翰的脸(当然是左手)啵了一口。

  "什么?"

  你懂了,我们又懵了......

  即使苏格兰场的警官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大家都还是想要知道这起案件从哪里入手。

  "现在,我们去这里,关键的证据就在那里,走吧,我们去取证。"

  

  一轮取证以后证实了夏洛克的想法,现在已经锁凶成功,到了磨死人的抓捕环节。

  "oh,god,我就不能休息会???"雷斯垂德满脸怨气。

6.

  兜兜转转三天,居然又和出租车扯上了关系。

  "我实在想不出,除了出租车司机,还有谁可以这样做......"

  "好吧,那我们现在出去碰碰运气吧......"约翰已经穿上了外套。

  

  已经在伦敦绕了大半圈了,还是没有线索。

  "oh,shit,这天可真冷......"

  "好吧,等一会就不冷了,约翰,看到那个男人了吗,应该就是他,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夏洛克说完就开始跑起来。

  "wait!我没带枪啊!"

  "那就肉搏!"

  ???

  夏洛克冲到男人身后,朝他小腿就是一脚,男人警觉地转过身,一个右勾拳差点打到夏洛克脸上,还好他躲得快。

  由于右手不能动,两人又扭打在一起约翰加入不进来,夏洛克脸上挨了两下,有点点挂彩了。

  "fuck,夏洛克,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改变自己的惯用手?!你难道不能抬起你高贵的右手,让他加入战斗,也好让我帮你的忙啊!"

  好吧,好吧,看来今天伤口肯定又要撕裂一次了。

  shit

  夏洛克抬起手,忍着痛,狠狠往男人脸上抡了两下,那人鼻血都被打出来了,一个站不稳往地上坐了下去。

  "约翰!"

  "我知道!"

  "手机给我,我要报警。"

  "开枪更快一些!"

  "我假设你记得我俩都没有带枪......"

  管不了那么多了,约翰把那人双手剪在身后,"你最好去便利商店买一根麻绳......我不知道他多久会醒。"

  五分钟后,夏洛克拿着绳子回来了刚才场面太混乱了,约翰根本没看见夏洛克黑色风衣都遮不住的右肩膀上渗出来的一大块血迹。

  "oh,god,你的肩膀?!"

  "抱歉,约翰......"夏洛克脸垂了下来。

  "什么时候的事?"

  "上一个案子,被捅了一刀......"

  "为什么不告诉我?这就是你这段时间'改变惯用手'的原因吧?"

  夏洛克没说话,不敢看约翰。

  "为什么?嗯?"

  "怕你担心......."

  "但是你这样我只会更担心"

  "抱歉......"这是夏洛克服软的表现,梅林知道让他道个歉有多么困难。

  "过来,让我看看。"约翰小心地拉过夏洛克,解开他风衣里面的衬衫,血迹和伤口很吓人,在他的皮肤上。

  "我是医生......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我呢?"华生尽量放轻声音。

  “没有”

  “算了,懒得跟你计较,雷斯垂德他们怎么还没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头晕吗?”

  “有点......”

  “该死!”

  

  不得不承认雷斯垂德这个男人真的很会掐点出现,在约翰暴躁到想向法院起诉苏格兰场接警不作为的时候,听到了警车的鸣笛。

  “谢天谢地你们终于来了,你们把他带回去,我现在立刻马上要带夏洛克去医院,你能派辆警车给我吗?”

  “他怎么了?”

  “伤口撕裂了......”

  “哦,天呐......”

  

  火速赶往医院,急诊室人很少,今天给夏洛克缝针的医生居然是之前那位。

  “我就说他不应该回去的!这小子自己跑了!先生,您是他的爱人吧,你可得好好看着他!直觉告诉我这小子从事高危职业!”

  “一点也没错,先生。”约翰有些尴尬地附和道。

  

  半小时后

  “这就好了!”着两个月内尽量不要使用右手,伤口要及时清洗,换药要及时,小子,我不想再看到你第三次!”

  “我会监督他的。”约翰礼貌地笑了笑,扶着夏洛克走出医院。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头还晕吗?”

  ......

  没有回答,看来还是不舒服就对了。

  “我觉得我们可不能再坐出租车了......好吧,看来是时候求助麦考夫了。”

  不出十分钟,麦考夫的黑色捷豹就停在华生面前,“好吧,我还是要再次感叹你哥哥的办事效率......”  

7.

  总算到家了,约翰觉得夏洛克放松下来后整个人都是懵的,也不说话,就这么瘫在约翰身上。

  “你先起来好吗?我去接水......”约翰奈着性子。

  “不行”

  “那你要怎样?”

  有没声音了。

  “我真是服了你了......”约翰嘴上说着,还是轻轻拉过夏洛克,把他抱进怀里。

  哦,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猫咪侦探......

  “好些了吗......”

  “一点点”

  “那现在,请问你可以从我的身上下来了吗,你需要休息,夏洛克。”

  “All right......但是你今天要和我睡。”

  “我哪天没和你睡?”

  

  在约翰给夏洛克洗脸的时候,夏洛克从身后环住他,用自己一头卷毛的蓬松脑袋有意无意地蹭约翰。

  好吧,这是想要亲亲的表现。

  约翰无奈,转过身,轻轻点了点夏洛克的嘴唇。

  怎么还在蹭......很久没看见这么粘人这么安静这么柔软的夏洛克了,上一次似乎还是在他喝醉的时候......

  约翰心里软的一塌糊涂,本来还有点生气的,现在真的气不起来。

  又被夏洛克拿捏了......

  

  “别生我气了……”

  “没生你气,但是下次希望你能及时告知我任何状况,我希望你能信任我,我希望你知道我很爱你......”约翰回抱住夏洛克,仰起头,用鼻尖绕着夏洛克的鼻子,正是亲亲的好角度,主要夏洛克......

  好吧,不需要只要了。

  

8.

  “去床上躺着吧,我马上就来。”

  夏洛克乖乖走到床边坐着,等着约翰。

  关了灯之后,只剩昏暗的小夜灯,约翰走过去帮夏洛克换睡衣。

  脱下他身上沾满血迹的衬衣,夏洛克邮件缠着绷带,体温和呼吸都好烫,约翰几乎被圈在他怀里,看着夏洛克有点迷离的眼神却还是一直锁定在自己身上。

  失血过多会让人像喝醉了一样吗?

  约翰有点把持不住,又亲了亲夏洛克。

  这个吻温柔,绵长,有点意乱情迷的感觉了。

  约翰有点喘不上来气,两个人脸都红了起来,“睡觉吧,我明天去买点猪肝给你吃。”

  “我不喜欢吃那个东西”

  “我会做好吃的,相信我,而且这个东西对你来说有用......还有,我允许你这几天亲亲不用右手了......”

                                                                             

  终于整完了,好ooc……对不起对不起🧎

  大家看个乐子吧,欢迎点梗,真的没有写的了……

  怎么感觉有点华福(小声bb,不是引战,我也萌华福,但是这篇真的是福华)不要骂我求求了。

评论(5)

热度(2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