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恩你鸡腿掉啦🍗

大家可以叫我鸡腿,嘿嘿。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反复横跳的鸡腿。

【福华】地上生活九级残废!!!

一些小甜饼,生活日常,超级温馨,这个应该是我月考前最后一篇了......忙得要死。

假死之后!

HE,撞梗致歉,OOC致歉!

                                                                           

1

  约翰觉得某种意义上夏洛克在锻造自己。

  指字面意思上的锻造自己,锻造约翰华生。

  约翰在军营里生活的几年让他重新回到社会后变得有些困难。

  迈克常常说他是地上生活九级残废,因为能在超市里和ATM机吵半个小时的人现在真的不多见了。

  当然,约翰的残废仅仅限于科技和机器。而夏洛克的残废是各种意义上的。约翰甚至觉得,夏洛克如果没有住在221B,没有在哈德森太太这位敬业的管家尽管她自己并不承认的监督和帮助下,夏洛克甚至活不到现在。

  因为他不吃东西,不睡觉,而且时常做一些伤身体的事情......这里我就不再多说,包括但不限于吸烟......懂得都懂。

  好吧,看来现在自己不得不学习照顾他人了(开什么玩笑?我们的军医当然有能力照顾自己!)

  "Sherlock!你最好现在立刻马上下来给我吃早餐!"

  "我不饿!"

  "不饿也得吃!"

  "No!"

  好吧,夏洛克拒绝的很明显。

  但是约翰可不是那种会轻言放弃的人,他端着再过十分钟就要凉掉的早餐上了楼,走到夏洛克的房间。

  "只有一点点蜂蜜牛奶泡燕麦,很香很糯,夏洛克,你不能只靠咖啡果过活!咖啡喝多了会上瘾的!这对你的身体非常不好!而且我单方面不认为这是食物!你的胃已经很不好了,你不能再......"

  "好吧好吧!我吃!约翰我真的很好奇你怎么做到一口气说这么多话的?"

  "同样的问题我也会问你!"约翰声音也有点大了起来。

  ......

  最后还是约翰先服了软,好吧,他忘了夏洛克吃软不吃硬,有些时候连软都不吃,比如面前这碗燕麦,"抱歉,但是你真的不能再以任何理由离开我了......"

  夏洛克也呆了一下,什么都没说,但是乖乖吃起了碗里的东西,甚至连吃完后的甜牛奶都喝干净了。

  

  其实某些时候夏洛克都不得不承认约翰拥有无限强大的力量,自从约翰垂下眼睛来,稍微有点委屈但是又很隐忍的那句话,"你不能再以任何理由离开我了......"夏洛克真的开始乖乖吃饭,三餐不落,慢慢地养起来一些肉肉,整个人健康多了。

  

2

  当然夏洛克的不能自理也不仅仅体现在吃饭这一个点上。

  还有睡觉,准确来说是休息。他不会放松,甚至要通过某些手段来让自己保持兴奋。

  约翰对此深恶痛绝。

  "你们福尔摩斯都不需要睡觉的?!"

  当约翰本周第三次凌晨两点被夏洛克的小提琴声吵醒的时候,约翰绷不住了。

  "我不知道麦考夫现在睡不睡,反正他小时候睡觉睡的很死。"

  "我问的是你夏洛克。"约翰眼底有些红红的,他走过去,把夏洛克还架在脖子上的小提琴拿下来,放回琴盒里去。

  "你眼睛好红,看来是没休息好,我下回不会在晚上拉小提琴了,现在,你回去睡觉吧。"

  "那你呢?"

  "我当然是......"

  "你也需要休息的夏洛克,你也要睡觉的,你拥有凡人的身躯就要学会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你知道吗,纵使你的灵魂再怎么不凡,你也是人......"

  "我睡不着,我没有办法让我的大脑安静下来。"

  "那就吃药。"

  "不要。"

  约翰什么都没说,走出了房间,夏洛克以为自己惹约翰生气了有点慌,正准备出门去追,就撞到了抱着枕头过来的约翰。

  "约翰......你干什么?"

  "过来和你睡,以后我都和你睡,得有个人监督一下你,夏洛克,我现在不敢恭维你的自控力。"

  说完就拉着夏洛克坐到床上,"我不会把所有灯都关掉,现在,试着深呼吸,躺下来,什么都别想......我真的很累了夏洛克,快点休息吧......"

  约翰困的上下眼皮打架,没一会就睡着了。

  夏洛克侧躺在他身边,看着他的睡颜,小心翼翼的伸手牵住了约翰。

  

  终于有人愿意来救他,来包容他了。

  

  夏洛克忍不住轻轻蹭了蹭约翰的脸,把他整个人圈进怀里。

  

  昨夜睡的出奇的好,几乎是这十几年来睡得最好最安稳的一次了。

  

3

  夏洛克没有自理能力,这让约翰很匪夷所思的是,学习任何一种语言只需要一天的夏洛克,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但是却学不会照顾自己?!

  当然不是学不会,夏洛克现在就像是恃宠而骄的猫猫,我不学,反正有人爱我。

  约翰自认倒霉。

  后来,夏洛克心眼子逐渐多起来,他学会了一项新技能:撒娇。也许不是他学会了,是约翰滤镜和想象力太丰富了。

  

  夏洛克洗完澡后裹着条浴巾就出来了,当时约翰还在看泰晤士日报。夏洛克忽然从背面抱住他,身上带着点温暖水汽,顶着湿哒哒的卷毛脑袋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约翰。

  “Sherlock!快去吹头发!要感冒的!”

  “No way.”

  约翰要被气死了,把夏洛克按进沙发里,自己骂骂咧咧地去拿干毛巾和吹风机。

  屑洛克:计划通!

  约翰先用毛巾擦了擦夏洛克的头,然后又插上吹风机,开了小风慢慢吹着。

  吹风机吹着很暖和,夏洛克头发也软软的,而且此时他就乖乖坐在沙发上,没有碎嘴,约翰又有点享受这一刻了。

  吹完之后约翰去收拾东西准备自己也洗一个,出来拿换的衣服的时候,被夏洛克拉到沙发上压着亲了亲,约翰脸色爆红,“干什么啊......”

  “谢谢你”

  

  哦天哪,这小子开窍了......

4

  夏洛克的“残废”还体现在情感的感知和表达上。

  无所不能的大侦探其实也会自卑。他会怀疑约翰是不是真的爱自己,自己这样的人值不值得爱。每次和约翰亲亲的时候夏洛克都觉得自己大脑宕机,演绎不出任何东西。

  每次他开口揭开自己年少时每天游走在危险和死亡边缘的伤疤的时候,他翘起二郎腿,表面上很理智很客观,“我来给你讲一段过往吧......”

  实际上内心在叫嚣“来抱抱我吧约翰,亲亲我,说你爱我,求你...”

  他不知道自己眼眶红红的,但是相反,约翰是个对感情极其敏感的人。

  他看出来了夏洛克很难受,他也知道怎样正确的,不伤他自尊心的安慰他。

  其实这个时候不需要顾及什么,也许这时候约翰上去牵住他的手,夏洛克都会舒服很多。

  “太冷了......关点窗子吧”

  约翰轻轻跨上夏洛克,整个人埋在他怀里,他明显感觉到夏洛克呼吸一滞。然后吻就从头顶落下,嘴唇有点颤抖,应该是哭了,但是约翰没撞破,也没抬头。

  

  夏洛克没想到自己会失控的,但是约翰真的......太好了。

  

  “我爱你,别乱想了,睡觉吧......”

  约翰纵容着夏洛克,他想表达的是:我包容你,因为我爱你。但是夏洛克总要花点时间反应,每次他快要溺死在怀疑和自卑之中时,他才会反应过来,约翰真的很爱他。

  

5

  当然,约翰的爱不是没有回音的。

  夏洛克的学习能力很强。

  那天他俩办完案子后走在泰晤士河边,夏洛克悄悄拉住约翰的手,“今天星星很多,不是吗”某人耳朵悄悄红了...

  

  偶尔约翰会加班,每次他轻手轻脚回到家,打开门,看到夏洛克满脸怨气地站在门边,约翰都会吓一跳,然后摸摸他的脸,“你等我多久了?”

  “两小时三十七分四十八...不对...五十秒,以及我没有在等你......”

  “噗嗤......”约翰没绷住,然后强行板着脸,问到,“那你在等什么呀?”

  “我在等你的晚安吻和拥抱!我们一天没见了!”

  约翰心里软的一塌糊涂,轻轻摩挲着夏洛克的脸,外套都顾不上脱,闭上眼睛和夏洛克交换了一个吻。

  “还说没在等我......”

  眼底笑意已经藏不住了。

  

6

  夏洛克其实很喜欢亲亲,拥抱,前提是这些都要是约翰给的。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夏洛克脸皮渐渐没那么薄了。

  这些事变得越来越频繁。

  基本上都是夏洛克主动,约翰只有受着的份。

  但是这也使他感受到夏洛克确实是个活生生的人,有感情的,有温度的,以及爱他的夏洛克。

  

                                                                           

  真的不会写亲亲,以及我是纯爱战神。

  

评论(25)

热度(1434)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