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恩你鸡腿掉啦🍗

大家可以叫我鸡腿,嘿嘿。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反复横跳的鸡腿。

【thesewt】逃避

第一次写了神奇动物!等我回去再补补电影。

大概是一些纽特青春期的烦恼

忒休斯为了消除一些兄弟之间的隔阂学了阿尼马格斯,觉得变成动物弟弟会更愿意亲近自己一点,形态是伯恩山。

时间线是纽特三年级,大概十五六岁

纯爱且HE

撞梗致歉!ooc重度预警,注意避雷

                                                                           

1

  纽特觉得霍格沃茨没有忒休斯说的那么好玩。

  因为忒休斯是人际交往高手,是赫奇帕奇众星捧月的存在。

  但是纽特和自己的哥哥完全不一样,他是社恐,非常社恐,而且十分不擅长与人交往,所以他有一些不合群。还有他毛茸茸的神奇动物们,青春期的小屁孩们总是排挤他。

  纽特一开始觉得没什么,没人关注就能更加肆无忌惮的和自己的动物朋友们相处。

  

  人为什么不能和动物过一辈子呢?

  

  他也觉得自己不会有青春期的小别扭。

  但是他低估了青春期的威力。

  收人排挤总是不好受的,而且他觉得自己最近的情绪有些不受自己控制。

  还有那个人......


2

  忒休斯还把他当小孩子,还是会在大庭广众下叫他的中间名。

  这......

  每次听到阿尔弥修斯这个亲昵的名字,纽特都难免有点脸红。

  他觉得奇怪,这可是自己的哥哥呀......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呢?

  于是纽特开始了他最擅长的,逃避

  不会与人交往,那就不交朋友好了,不喜欢吃的食物,就偷偷倒掉,不敢见面的人呢,那就不见好了。

  纽特决定今年圣诞节不回家了,正好有时间研究一下有没有通往禁林的密道。

  

  忒休斯不是没有察觉到自己弟弟的疏远。

  他仔细回想,自己的青春期似乎有些遥远,但确实不太好过,难以控制的情绪,对世界的怀疑和不满,对自我的否定......

  不疏导肯定是不行的。

  但是纽特看起来并不想见他。

  

  忒休斯想了想,觉得以动物的形态接近会比较容易,所以他练了阿尼马格斯。

  他没想到自己的形态居然是伯恩山......


3

  Anyway,纽特不来见他,他就干脆自己去找。

  刚入职的社畜忙的要死,忒休斯攒了一周的假,准备去霍格沃茨见见他已经半年没见的弟弟。

  他提前通知了邓布利多,希望能通融他一下,毕竟霍格沃茨不是什么时候都允许家长来访的不是吗。忒休斯保证只保持阿尼马格斯形态,只在纽特面前恢复人形。

  

  纽特那天晚上宵禁后回到自己的寝室就看到一只伯恩山趴在自己的床上。他一开始还是吓了一跳,毕竟就算是嗅嗅和他的小树杈子们,自己也从没带进寝室过。

  “老天,你是从哪里来的?我可不记得霍格沃茨养的有伯恩山......你应该饿坏了吧,我去厨房拿点东西给你吃。”

  赫奇帕奇的休息室离厨房很近,但也不代表厨房会找到狗粮。

  “抱歉,实在没有更合适的了......”纽特提着半只烤鸡回来。

  

  忒休斯在心里默默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狗粮或是生骨肉。

  纽特把他抱进怀里,喂着这只“伯恩山”,小声抱怨:“委屈你了小家伙,这两天你只能待在我的寝室,还好邓布利多教授帮我申请了单人寝室,不然你要是出现在公共休息室,不知道他们要怎么说我呢......你说他们怎么对动物的意见这么大呢?”

  说完摸了摸忒休斯的脑袋,“你吃饱了吗小家伙?没吃饱的话我还可以再去给你拿一些过来......”

  忒修斯心里一阵酸涩涌上心头,原来自己的弟弟过的并不顺利。但是他还是摇摇尾巴,示意自己吃饱了。

  纽特微微一笑,掀开他的耳朵:"我来检查一下你的身体是否健康,让我看看,耳朵很干净,没有螨虫......鼻子湿润,没问题,头身比例正常,嘿你是一只健壮的狗狗!"他突然又笑起来,"可惜你们不会说话,你们没办法为自己争取到权利,你们没办法保护自己,但是我的能力还没有强大到可以保护你们......你应该也是被抛弃的吧......我很抱歉,没办法让你们不再收到伤害。我知道作为一名合格的动物学家应该尊重物竞天择,但是我实在是,没办法做到熟视无睹......看到你们被伤害被捕杀,我真的没办法不难受,但是我连自己都保护不好不是吗?我该怎么保护你们啊......"纽特很少一口气说完这么多话,他声音微微颤抖,眼泪掉在忒修斯耳朵上,砸进他心里。难受,他的小阿尔弥修斯哭了。

  "忒修斯看到我现在这样肯定很失望,我总是做的不如他好,无论是人际关系还是自己热爱的事业。他现在是一位合格的傲罗,我很为他高兴和自豪,那我呢?我该怎么做呢?"纽特浅绿色的眼睛蓄满了眼泪,摇摇晃晃像一汪春水,他委屈的抱起狗狗,凝视着他的双眼,然后闭上眼睛,眼泪立马掉了下来。纽特轻轻点了点伯恩山的鼻子,"你知道我的感受吗?你知道我的无能为力吗?我该怎么办啊......"

  忒修斯心疼的要命,他默念咒语,迅速变了回来。

  纽特还在轻轻摩挲他的鼻尖,突然怀里的狗狗变成了自己一直不敢见的哥哥,他明显吓了一大跳,然后又是该死的羞耻,老天,当着忒修斯的面说了这么多不好的话,还哭了起来,真的好丢人啊......

  他俩现在这个姿势很奇怪,忒修斯高他一个半头,以一种很奇怪的姿势,半跪在他怀里,纽特想要挣脱别过脸去,但是忒修斯抱得很紧,要命了......

  "额,我不知道你来霍格沃茨了......你应该提前告诉我的,我也不知道你的阿尼玛格斯是伯恩山......你什么时候练的?"纽特觉得忒修斯要开始说叫他了。

  但是忒修斯没有,他轻轻的把纽特拉的更近,几乎要贴到他肩膀上了,"我要是告诉你我要来看你,我就可能永远也不知道你这段时间的小脑袋瓜里在想些什么了我的小阿尔弥修斯......"

  又是中间名......纽特的脸更红了。

  "所以这是你不回家的理由吗?你觉得我认为你是个失败的人?"忒修斯声音很温柔,没有谴责的意思。

  但是纽特的鼻尖更酸了,说不出话。

  

  其实不止这个原因

  

  忒修斯见纽特没说话,捧起他的脸,用自己的鼻尖摩挲着纽特带着雀斑的鼻尖,像是在安抚幼弟的情绪,"你应该相信我的,我的小月亮......"

  救命,忒修斯每吐出一个字母的气息都打在纽特嘴唇上,大脑当即宕机。

  "首先我要郑重的告诉你,虽然你不擅长交际,为此我有些头疼,虽然你有时脾气有些倔强,不愿意见我,虽然你不常回家,但是,我的小阿尔弥修斯,"忒修斯握住纽特的手,他的手好大,好暖和,"你永远是我的骄傲,我永远为你自豪,你没有不成功,听到了吗?不要自卑好吗?看着我小月亮,你看着我......"

  面对忒修斯的低声哄骗,纽特不自觉的抬头,对上兄长湛蓝的,澄澈的双眼,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来......很久没在忒修斯面前情绪失控了,他们都不小了。

  但是纽特还是不得不承认,无论自己再大,忒修斯永远值得依靠,他当然也希望自己可以依靠他。

  

  有种心里被塞得满满的感觉

  

  "你知道吗?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有这种想法,青春期总是不好过不是吗?我也自我怀疑,我记得当时在黑魔法防御课上总是被打的落花流水,你肯定不敢相信吧?但是这是真的,斯莱特林的小屁孩们下手总是不懂得轻重,我总是被打伤,不是开玩笑,是真的会流血被送到庞弗雷夫人那里。那段时间我也觉得自己和傲罗这个职业永别了,因为魔法部当然不会蠢到招一个连除你武器都用不好的人去当傲罗吧。每到晚上,我也想你一样偷偷掉眼泪,然后给伤口换药。我知道这都是青春期必须经历的,没人逃得过,你也一样知道吗小月亮,但是我希望你能相信我,我不希望你太难过......所以有什么能跟我说说吗?像今天这样,在哥哥面前永远不存在丢人两个字好吗?"忒修斯很认真的看着纽特,眼眶也有点红红的。

  "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神奇动物学家,你一直在为之努力不是吗?我那时候也是,晚上在寝室里和朋友们练习,所以我的梦想实现了,你的梦想也一定会实现的,不要自我怀疑,不要怀疑还没发生的,继续追寻你的梦想。我和爸爸妈妈都很支持你。对于你的神奇动物们,我了解的没有你深,自然不能给你提供什么实质性的建议,其实你说的没错,也许人类才是最丑恶的,但是你也要相信,总有人爱你,这个世界没有你想的那么坏。我知道你和动物们亲近有小小的一部分原因是在逃避人际交往,别急着反驳,你绝对有,我知道的,你可以不擅长人际交往,但是不要消极避世好吗?"

  忒修斯把纽特按进怀里,"想哭就哭一会吧,我知道你初识这个世界,难免有些失望和偏差,你要学着接受......好啦,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不肯见我吗?"

  纽特抽抽嗒嗒地,"没有不肯见你......"

  "你明明就有!你今年所有假期,包括圣诞节,都没有回来......"

  

  "因为我爱你......"纽特鼓足勇气说出来。

  

  "当然,我也爱你啊......"

  "不是那种......brothers之间的......"

  "我也没说是brothers之间的呀"

  忒修斯轻轻笑着看着纽特,后者略显惊恐的瞪大眼睛,"不是?你......什么?"

  忒修斯俯身吻了吻纽特的眼睛,吻掉挂在睫毛上的眼泪,"我说,我爱你......"

  纽特完全呆住......

  "好啦,现在赶快去睡觉吧,我会在霍格沃茨呆一整周,在此期间我会陪你睡觉,因为你这里也只有一张床不是吗?快去洗漱......"

  

4

  很久没有被忒修斯抱着躺在床上了,他真的很高,身型很大,能把纽特整个圈进怀里。

  "快闭眼睛啦,难道还要听睡前故事吗?"忒修斯看着纽特盯着自己,觉得有点好笑。

  "你......"

  吻落在唇上,软软的,暖暖的,安抚意味的。

  "已经有晚安吻咯,要乖乖睡觉了......"

  "不要把我当小孩!"

  "你就是,青春期小屁孩。话说你喜欢我的阿尼玛格斯吗?"

  "喜......喜欢的......"

  

  月光洒在窗前,纽特渐渐感受到了困意,还是像小时候一样不由自主的往忒修斯怀里拱了拱,还是要哥哥哄的小男孩啊......

  

  两个人都久违的睡了个好觉。

                                                                                 

  救命,纽特绝对拒绝不了大狗狗!我也不行!!!!!小中考前最后一篇!人还在老福特,评论也会回的,但是就是短时间内不会更文啦。家人们等我!

评论(2)

热度(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