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恩你鸡腿掉啦🍗

大家可以叫我鸡腿,嘿嘿。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反复横跳的鸡腿。

【犬狼】让我抱抱你

西里斯变小梗!

ooc有,撞梗致歉,注意避雷

长篇憋不出来,先写短篇。

赶快把草稿箱里面积攒了一堆的文发出去,我真的是,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好吧我是匹诺曹,今天有时间就先摸了......

  写得好烂······

                                                                          

  西里斯变小了。

  毫无征兆的,不知道是喝错了什么魔药还是吃到什么食物,总之,莱姆斯一大早起来就看见对面床空空的,被子没有叠好,乱糟糟的。

  "西里斯?老天,他今天怎么出去的这么早?不太对吧......被子也没有折......"

  莱姆斯刚想帮西里斯叠下被子,就看到揉成一团的杯子里面有东西拱了一下。

  "梅林,别告诉我西里斯有金屋藏娇的癖好......"

  莱米认命地掀开被子,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小小的黑色脑袋,裹着西里斯的睡衣。看起来只有五六岁的样子。

  "别告诉我你的父亲......"

  "我叫西里斯,父亲是老布莱克先生!"

  "你说什么?!"

  "我说!!!我叫西里斯!!!父亲是老布莱克先生!!!"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得了,是西里斯说的出来的话。

  

  "所以,你的意思是,西里斯变小了?!"尖头叉子不比莱姆斯冷静。

  "应该是,但是看起来他的记忆和智力应该也会到了五六岁的状态。"

  "我今年六岁。"

  "好的小家伙。"詹姆摸了一把西里斯的脑袋,你别说,小时候的西里斯还是挺可爱的。

  "我们得给他找件衣服。" 

  "我就知道我小时候穿过的衣服总有一天可以派上用场!莱米你等等我,我去找找。"

  "不是吧詹姆?你怎么会带自己小时候的衣服来学校呢?"

  "你不需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Alright......"

  

  詹姆虽然不出身名门望族,但是他的父亲靠着卖洗发剂还是赚了不少钱,在整个巫师届也算得上富裕。

  所以他拿来的是西装短裤,短黑丝袜,白色衬衫,甚至还有一条领带和袜夹。

  "詹姆你确定这是常服不是什么参加重要宴会的礼服?"

  "不算常服,但是可以穿就是了。"

  

  其实莱姆斯本人是挺喜欢正装的,每年万圣节和圣诞节舞会西里斯都会难得好好穿上他的礼服,扎好头发。其实很帅,莱米每次都忍不住多看几眼。而自己还是穿着校服。

  

  "我说西里斯,你又不邀请舞伴,怎么还穿的这么正式啊?"

  "老布莱克先生觉得我要是每年再没有好好穿衣服的机会,就会忘记自己出身于阔绰的贵族家庭了......所以这是每年必须的仪式感。他真的是老顽固不是吗?而且据说这样可以获得优先择偶权。"西里斯轻蔑的挑了挑眉,"轻浮的老顽固啊。"

  "我觉得你不需要优先择偶权......喜欢你的人能从格兰芬多的休息室排到禁林了......而且你还没有谈过恋爱不是吗?"莱姆斯小声说。

  "当然,因为没有我喜欢的人。"

  "所以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当然,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就是了。"

  "什么?你说他???"

  "老天,我父亲的反应都没有你大。纯血家族偶尔出来一两个奇葩不是什么罕见事吧,他们最好因为这个把我从家族里面驱逐出去,我可太向往自由了。走了莱米,愣着干嘛?这里面太吵了,出去走走?"

  "好吧......"

  说完莱姆斯就被人扯着手拉出了礼堂,走到黑湖边。    

  两个人跑的都有些累,微微喘着气,西里斯在树下停下来。

  "慢点西里斯,你要去哪里?这边太黑了,小心摔跤!"莱姆斯说完便施了一个荧光闪烁。

  西里斯没说话,他把莱姆斯扳过来面对着自己,"怎么样莱米,好不容易穿一次西装,好看吗?"边说边仰头捋了捋有些长的黑发。

  在微弱的杖尖荧光的照耀下,少年黑色的西装,头发和眼睛都渡上一层柔和的光,但是莱姆斯却觉得很耀眼。

  "......这句话应该去问你的追求者们吧......"

  "我就默认你觉得好看咯"

  

  其实真的很好看,很耀眼,西里斯在黑夜里明亮得让莱姆斯有点睁不开眼睛,他不敢直视,他怕眼中的爱意藏不住被人发现,这就不好啦。

  

  "莱米?你在想什么呢?嘿?"詹姆斯已经帮小西里斯换好了衣服,拍了拍陷入回忆里的莱姆斯。

  "什么?啊?"

  妈呀,没想到小西里斯穿西装也这么好看,真的有种娇生惯养的傲气,又有些稚嫩的羞涩。

  "不是我说,他穿我的衣服真的帅炸了,啧啧啧。"

  "好吧,好吧,我承认是挺合适他的,但是现在我知道再不去吃早餐就来不及上课了,我们还要跟米勒娃教授汇报一下。好了,现在我们快走吧。"

  

  "好吧麦格教授,我知道您很震惊,但是如您所见,这就是事实......所以,额,您可能要给我们开下特权......”

  亲爱的米妮明显吓了一跳,声音有些颤抖的说:“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但是你们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两人被迫又再解释了一遍。

  “我会去问问弗利维教授和斯内普教授,今晚你们天文课结束后带着西里斯来我办公室,我们给他检查一下。在此期间你们可以带着他一起上课,但是你们最好还是看好他,我可不保证教授们不给格兰芬多扣分。听话一点,知道吗西里斯。”

  西里斯这个阶段看起来还是很听话的,也可能单纯觉得这位女人天生有强大的气场,即使是十五六岁的西里斯依然敬畏麦格教授。

  小男孩乖乖的点了点头。

  

  但是莱姆斯稍显尴尬的开口,“额,如果不介意的话是否可以让詹姆抱着你或是自己下来走一走呢西里斯,抱歉,我实在有些累了。”

  好吧,从休息室到麦格教授的办公室,一路上都是莱姆斯抱着西里斯。期间詹姆试着从莱姆斯手里把小孩夺过来抱着,好吧,显而易见的失败了。詹姆为此耿耿于怀:“不是吧西里斯,变小了还这么黏莱米?”

  男孩气鼓鼓的转过头,拉紧了莱姆斯肩部的衬衣表示抗议。

  ......

  “Alright,莱米你能者多劳。”

  

  小西里斯乖的出乎意料,小小的坐在莱姆斯或詹姆腿上(感谢梅林他俩终于开始对付起来了),一整天,包括一个半小时的魔法史都没有捣乱,一直乖乖趴在莱姆斯背上。

  詹姆戳戳男孩的脸:“西里斯告诉我这真的是你......这也太反常了吧……”

  “我说了很多遍啦,我就叫西里斯,西里斯·布莱克。”

  “确实性格和现在差的很大呢……你有什么不舒服吗?”

  莱姆斯说完就伸手去揉了揉西里斯软软的小肚子,还有点婴儿肥没有消掉,肉鼓鼓的挺出一个小弧度,藏在衬衣下面。

  “我很好,就是有点......”

  小西里斯用手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

  “原来是困了,你别站在我椅子上了好吗,我抱着你睡一会?或是詹姆?”

  没等小西里斯回答,莱姆斯很自然的就把小孩捞进怀里抱着,轻轻拍了拍,脱掉斗篷给他盖上。

  “还有一个小时才下课呢,睡一会吧……”

  小孩脸颊还肉肉的,刚打完哈欠睫毛上还有些水汽,但是眼睛已经闭上了,看起来真的是困了啊……

  

  其实詹姆和莱姆斯一开始还有些奇怪,一路上居然没什么同学来询问,他俩带着布莱克崽崽上课居然出奇的顺利。

  

  终于熬到下课了,“莱米我抱他回寝室吧,鉴于他比较黏你,今晚你和他睡吧,别到时候醒了哭,我可不会哄小孩......”

  “我无所谓啦……”莱姆斯也打了个哈欠。

  好困......明明什么都没做,还困成这样......

  

  回到寝室大家基本上都熄灯了,两人轻手轻脚地把小西里斯放在床上,詹姆用手语打了个晚安就把门带上走了。莱姆斯则轻手轻脚的去洗漱,顺便来帮小西里斯洗洗。

  莱米发誓自己只出去了五分钟,回来就看到小孩坐在床上,偷偷抹眼泪。

  莱姆斯吓了一跳,迅速把水盆放下走到床边,“你怎么啦?想妈妈啦?”

  “Monny......你去哪了?”

  “去给你接水了呀,怎么了......才走了一小会,人类幼崽都这样离不了人吗?真不应该让詹姆先走掉......”

  西里斯眼睛哭的湿漉漉的,“不要走......我没有想mommy,我想你了......”说着就站起来伸手抱莱姆斯,把眼泪蹭在人身上。

  莱姆斯那种对不起全世界的感觉又来了,他赶忙把小孩捞进怀里,"抱歉啊,没怎么带过小孩子,你怎么样,现在舒服一点了吗?"

  

  西里斯揪着莱米领子不肯放手,眼角还带着点眼泪。

  "好多了,你不许再离开了···"

  看起来真的很可怜,这就是西里斯的德行,很会装可怜,明明知道自己从来就受不了这些的···每次两人吵架也都是这样,眼泪汪汪的坐在床上:"Monny你不要我了吗?"

  救命,这什么情况?这种能力难道从小就养成了?

  "好······不会再走了,既然醒了就起来洗漱完了再睡觉好吗?"

  "我要和你睡。"

  "好的。"

  

  西里斯等小孩合上了眼睛才关上灯,借着月光看见窝在自己怀里的小孩,心里酸酸的。

  

  莱姆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难过,他不知道自己对西里斯什么情感,显然超过了友情。

  但是莱姆斯就是这样热衷于回避的人,他觉得自己不好,自己是终生只能活在阴影里的人,他觉得所有人和他的关系止步于友情就很好,不能再往上,他觉得自己配不起别人诚挚而热烈的爱。不是没人喜欢他的。

  他就是这样擅长回避的人。

  恰恰摊上了西里斯,这家伙热情的令人发指。莱姆斯说不清楚他有意无意的肢体动作到底有没有什么超出友情的意味,莱姆斯不敢去想。

  他觉得现在就很好,不要捅破那层窗户纸,他没什么可以失去了。

  

  莱姆斯觉得别扭,但是西里斯完全察觉不到,之前魁地奇比赛赢了之后当众啵了自己一大口,然后云淡风轻地走开。怎么你们纯血家族都这样的吗?!

  

  西里斯渴望拥抱,特别是莱姆斯的。

  莱姆斯也渴望拥抱,但是可以是任何人的。

  

  狗崽是在爱里长大的,拥抱是他爱的表达。

  但是狼崽不一样,任何人的拥抱对于他来说都是救赎,因为有人愿意包容他。

  

  

  

  其实西里斯和詹姆没有告诉他,这只是个简单的减龄魔咒,记忆和智力并没有减退。他们串通好了麦格教授,善解人意的米妮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莱姆斯真的,活得太苦了。

  

  他不断把自己封闭在黑暗里,不断自责,他没有想过自己根本什么都没做错。

  

  该死的另有其人,狼人芬里尔······

  莱姆斯在魔法史课上开小差的时候曾写了一句话,

  救救我吧我的缪斯

  然后旁边小小的写了一个X·Black

  西里斯没告诉他自己看得一清二楚,莱姆斯也没想到他能看得懂。

  

  西里斯其实没睡

  莱姆斯其实大概知道了······

  如果真的记忆退回到五六岁,怎么会知道自己叫Monny呢,从来没有人在他面前叫过莱姆斯的昵称。

  

  "你没睡吧西里斯······"

  小家伙翻了个身,没回答。

  "恶作剧其实不用做在我身上的,虽然我并不生气······"

  "抱歉Monny······"

  看吧,我就知道,莱姆斯小小的失落了一下,"那么,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首先我想你道歉,我们不是故意要骗你的Monny······"

  "容我打断一下,能串通麦格教授,你俩也是够厉害······"

  "抱歉,但是我想抱抱你······"换西里斯开始委屈了。

  "什么?"

  "你在躲我。"

  "我没有啊"

  "你就有,你不喜欢我了吗?"

  "听着西里斯,我没有躲着你,但是你也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亲我的头发或是脸颊,我知道你是激动或是真的很热情的人,但是这样真的不太好······"

  "为什么不太好?我觉得很好,我喜欢你呀,还是说我哪里不好?你嫌弃我?"

  "没有······你就是···太好了···"

  

  你是我遥不可及的月亮

  

  "拜托Monny你又来了,你也很好呀,你有开始有那种'我配不上全世界'的想法了,这就是你躲着我的理由?求你了别这么想了,我们都很喜欢你呀,come on让我抱抱你吧,我快疯了······"

  "我也快疯了·······"

  

  西里斯其实没说什么,但是莱姆斯在被他小小的身体拥入怀里的那一瞬间,所有的焦虑和自卑,瞬间减半了。

  

                                                                               

  等着被人拯救是自私的,我们都要挣脱束缚勇敢且热烈的生活。

  别去担心那些还没发生的事情,我们三次快乐

  

评论(7)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