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恩你鸡腿掉啦🍗

大家可以叫我鸡腿,嘿嘿。在二次元和三次元反复横跳的鸡腿。

【福华】不要让猫猫吃醋!

私设多多,无脑日常甜饼!

OOC对不起🧎

大概是一些约翰领了一只英短回来之后吸猫上瘾和一些别扭侦探的沙雕日常!超级烂梗,但是真的很想写......

撞梗致歉!

以及是老福特冷了还是神夏冷了......

                                                                                 

1

  221B养了两只猫......

  好吧。尽管有一只单方面不承认自己是猫。但是我们的军医已经在心里默认了夏洛克就是一只猫猫。一直智商超群,情商却低到离谱的,很粘人的,但是又死傲娇(ooc了对不起!)的猫猫。

  "夏洛克,你难道真的不觉得自己很像一只猫嘛......"约翰揉着夏洛克卷卷的黑发,一边小声说。

  "鉴于我不吃生肉,也不会一闻到薄荷就像磕了 药一样兴奋来说,我不觉得。而且我也不掉毛。"

  "最后一个我不认同,你掉毛。"约翰眯着眼捻起手里的一根头发。

  "而且,我说的像,是指性格方面,不是生活习性方面,夏洛克。"

  "All right."夏洛克放下手中的报纸,"我还是不这么认为,走吧约翰,我们要去案发现场看一看。"

  "老天,我以为你忘了这一茬!"约翰哀嚎道。

  

2

  其实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案子,很快就解决了,夏洛克推理的时间甚至还没有和安德森拌嘴的时间长。

  "走吧,我们回家了。"夏洛克转过身。

  "你先回去吧夏洛克,我......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点事......"

  夏洛克觉得有点奇怪,但是还是没说什么。

  

  然后傍晚,当他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后打开门,发现约翰满脸高兴的站在门口,怀里抱着一只,额,英短,大概是叫这个名字吧。

  "夏洛克!我早就想养一只猫了,今天去案发现场的路上一眼就看到了它!它真的跟你超级像!"约翰手上还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看起来是猫粮和猫砂。

  "......"夏洛克适时的沉默了,但是其实心里还是想知道这小家伙跟自己又多像。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放心,他不会很吵的,而且英短不会掉毛。所以现在,你可以帮我把它抱进去了吗?"

  夏洛克没说话,但是接过了约翰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

  "好吧,看来要你俩和平相处要花点时间了......"约翰默默想到。

  

3

  "老天,我发誓我在宠物店看到你的时候你可没那么粘人,小家伙。"约翰无奈的扒拉着趴在他肩膀上的猫,笑着说道。

  但是他没看到夏洛克阴郁的目光。

  "下来!我们要吃午饭了,去找哈德森太太吧。"

  忘了说了,哈德森太太喜欢这只猫喜欢的不得了。但是猫猫不太理睬他就是了。

  "喵......"猫猫蹭了蹭约翰的脖子,撒着娇不想从约翰身上下来。

  "小心!你真的很重!我的脖子要折了......"约翰无奈的笑道,揉了揉猫猫的头,把它抱到身前,碰了碰它的肉鼻子,"可以了吧......"

  猫猫心满意足的从约翰身上跳下来,走出了房间。

  所以为什么非要把猫猫弄出房间呢,当然是怕我们夏猫猫吃醋啦!虽然已经......

  约翰拍拍身上的猫毛,打了个哈欠朝夏洛克走去。

  "老天,你俩真的像的出奇!我有的时候都怀疑它是不是被你附体了。"然后把夏洛克手里的报纸抽走。

  "我没有它粘人......"夏洛克有点不屑,但是又有点委屈地说。

  约翰觉得好笑,但是又不得不保护夏洛克的自尊心,"你们真的应该好好待一待。"

  "我不喜欢小动物。"

  "得了吧,当你摸到它毛茸茸又温暖的肚皮的时候,当你捏它肉肉的爪子的时候,当他粘在你身上的时候,你不可能不喜欢他的!"约翰激动起来,眼睛里都冒星星。

  夏洛克有点不爽,"不要......"

  

4

  猫猫真的太粘人了。

  它甚至会在晚上爬上约翰和夏洛克的床,在约翰怀里或者约翰枕头旁边找个舒服的位置卧着;在约翰早起做早餐的时候趴在他脚边或者肩膀上;会在约翰看报纸的时候蜷在他腿上......

  总之,约翰身上长了一只猫猫。

  

  夏洛克单方面不想承认自己吃醋了,但是他其实就是,他觉得和小动物吃醋很幼稚,恐怕说出来约翰也会觉得他很幼稚。

  夏洛克愤愤不平地把鸡蛋打到猫猫的饭盆里。约翰都已经三天没和他亲亲或者拥抱了!三天!每当他俩有什么好机会牵个手或者亲个嘴的时候都会跳出来一只蓝胖!!!这谁能忍!!!

  也许这家伙再过分一点约翰就要回自己的房间陪它睡了!

  夏洛克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

  

5

  晚上哈德森太太带着猫猫出去遛弯了,好机会!

  夏洛克内心在做猛烈的斗争,但是他最后还是决定开口了。

  他把约翰从电脑桌前扳过来,让他面对着自己,梅林知道他现在表情有多委屈。

  夏洛克就这么看着约翰,也不说话,约翰觉得奇怪,"额......怎么了吗?夏洛克?你还好吧?"

  ......

  "你不理我......"夏洛克自暴自弃了,算了,这个脸谁爱要谁要吧。

  "我没有啊?"约翰被他这一句话弄懵了。

  "我们已经三天没有拥抱,两天没有牵手,四天没有kiss了,全都是因为那个英国佬!"

  "老天,你在别扭这个?"约翰忍不住笑了出来,"我以为你是单纯不喜欢小动物,我天天跟他待在一起我怕你不喜欢,我没有不理你呀......"约翰哭笑不得,把夏洛克从地上捞起来。

  "你喜欢那个英国佬......"

  "对呀,你自己不是英国佬吗?"

  "好啦,过来抱抱......"

  夏洛克的情商永远停留在十二岁.......特别是在华生面前。

  

6

  门开了,哈德森太太回来了。

  猫猫迫不及待地上楼,夏洛克正准备和约翰亲亲,刚把约翰堵到门口,就看见猫猫进了房间。他轻轻用脚把猫猫带到门外,反手关了门。

  "No way!你今天别想进来......"

  猫猫抗议的叫了两声。

  "哦亲爱的,今天来我的房间怎么样,别去打扰他们俩了......"看样子哈德森太太把猫猫带走了。

  约翰心里软软的,嘴角不自觉的挂起微笑。夏洛克一直在用鼻子蹭他,约翰觉得有点痒,眼神都散了,"干什么啊,夏洛克......"

  "你喜欢蹭它鼻子......"

  没等约翰回应,嘴唇就覆了上去。

  

  约翰想说,其实我也喜欢蹭你鼻子,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

  约翰被亲的晕晕乎乎的,夏洛克还一直在蹭他,谁受得了啊!他揉了揉夏洛克的卷毛,“其实你也很粘人的对吧……还和猫猫吃醋,你真是......”

  “我才没有!”

  “噗哈哈哈”

  

  夏洛克是比较脆弱且没有安全感的一方,但没关系,约翰会包容他的一切小别扭,纵容他的一切行为(除了吸烟)。

  约翰把夏洛克的头从肩膀上扒拉出来,摸了摸他的脸,“我爱你......比爱猫猫还多”说完又重重的给了夏洛克一个拥抱,“现在放心了吧?走啦睡觉了,困死了......”

  

  

  今天晚上夏洛克如愿以偿地把约翰搂在怀里睡了,没有猫猫的干扰!

  第二天,约翰身上挂着的就不是猫猫了,是夏洛克!好吧,我们的侦探彻底放飞自我了。

  

  约翰在浴室里洗澡的时候,夏洛克任由猫猫趴在自己胸膛上,揪了揪它的小胡子,“约翰到底喜欢你哪里啊......”说完又是这揉了揉它的肚子,好吧,是挺舒服的。

  这小家伙确实挺讨人喜欢。

                                                                                  

  ooc最严重的一篇......

  我反思!

评论(26)

热度(2457)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